照片好多好可怕~
  • 七十幾歲的老闆專注地煮麵

    七十幾歲的老闆專注地煮麵

  • 就是它!蕃茄肉絲麵(60元)

    就是它!蕃茄肉絲麵(60元)

  • 肉絲有先裹上太白粉再入滾水所以口感滑嫩,白菜的甜配上蕃茄的微酸實在順口,細麵軟硬適中,每個部份都配得恰到好處!

    肉絲有先裹上太白粉再入滾水所以口感滑嫩,白菜的甜配上蕃茄的微酸實在順口,細麵軟硬適中,每個部份都配得恰到好處!

  • 8/12 黃昏下的短暫彩虹

    8/12 黃昏下的短暫彩虹

  • 瑜珈回來後自己做蔬菜湯當晚餐,雖然只看得到高麗菜和碗豆苗,但其實還有秀珍菇,小黃瓜,雞胸肉喔~只不過吃完都十點多了...=_=

    瑜珈回來後自己做蔬菜湯當晚餐,雖然只看得到高麗菜和碗豆苗,但其實還有秀珍菇,小黃瓜,雞胸肉喔~只不過吃完都十點多了...=_=

  • 8/13 跟小薇在她公司附近的奇珍麵店吃招牌乾麵,是波菜綠麵的樣子~好吃耶!

    8/13 跟小薇在她公司附近的奇珍麵店吃招牌乾麵,是波菜綠麵的樣子~好吃耶!

  • 有人猜得出來她是誰嗎?!提示:陪伴我們五年的同學

    有人猜得出來她是誰嗎?!提示:陪伴我們五年的同學

  • 今天有夠熱有夠熱!可是回家路上竟然看到一堆鴿子在紅綠燈上排排站~太可愛了

    今天有夠熱有夠熱!可是回家路上竟然看到一堆鴿子在紅綠燈上排排站~太可愛了

  • 晚餐_杏鮑菇炒雞丁,第一次煮感覺還不錯!

    晚餐_杏鮑菇炒雞丁,第一次煮感覺還不錯!

  • 蔬菜湯,基本上和昨晚是一樣的,只不過多了洋蔥~

    蔬菜湯,基本上和昨晚是一樣的,只不過多了洋蔥~

  • 8/14  替蛙蛙洗香香時發現這隻未知生物吸附在耳後,頗大隻的,可憐的蛙都紅腫了

    8/14 替蛙蛙洗香香時發現這隻未知生物吸附在耳後,頗大隻的,可憐的蛙都紅腫了

  • 午餐是阿舍食堂的外省乾麵沙茶口味,食材有限所以還是煮了洋蔥 秀珍菇 高麗菜 碗豆芽最後還打顆蛋,我覺得很不賴呢

    午餐是阿舍食堂的外省乾麵沙茶口味,食材有限所以還是煮了洋蔥 秀珍菇 高麗菜 碗豆芽最後還打顆蛋,我覺得很不賴呢

  • 最近很容易見到漂亮的天空,像今天下午的天空又比昨天更藍了

    最近很容易見到漂亮的天空,像今天下午的天空又比昨天更藍了

  • 白雲也很大朵, 天空顏色美到我以為我身在西藏~(想去想瘋了我)

    白雲也很大朵, 天空顏色美到我以為我身在西藏~(想去想瘋了我)

  • 晚餐也是自炊喔;杏鮑菇炒雞丁、蔬果沙拉、泡菜湯,將泡菜湯舀進關廟麵裡就完成了!

    晚餐也是自炊喔;杏鮑菇炒雞丁、蔬果沙拉、泡菜湯,將泡菜湯舀進關廟麵裡就完成了!

  • 8/15 午餐是昨天剩下來的沙拉+烤土司二片:)

    8/15 午餐是昨天剩下來的沙拉+烤土司二片:)

  • 把土司耳朵都給蛙蛙吃!!!

    把土司耳朵都給蛙蛙吃!!!

  • 晚餐,沒法度因為昨天都各切一半,今天要把剩下的一半吃完才行,而且我經驗不足只好弄沙拉最快咩~擺盤進步很多!

    晚餐,沒法度因為昨天都各切一半,今天要把剩下的一半吃完才行,而且我經驗不足只好弄沙拉最快咩~擺盤進步很多!

  • 另外是首次挑戰的絲瓜蛤蜊湯~超有成就感的拉!

    另外是首次挑戰的絲瓜蛤蜊湯~超有成就感的拉!

  • 加上昨天剩下的泡菜湯麵,就湊成豐盛的一餐了,但份量真的是不成比例!絲瓜蛤蜊湯和沙拉都剩3/4

    加上昨天剩下的泡菜湯麵,就湊成豐盛的一餐了,但份量真的是不成比例!絲瓜蛤蜊湯和沙拉都剩3/4

  • 貧乳人宅在家做飯自得其樂

    貧乳人宅在家做飯自得其樂

  • 8/16 中午吃爭鮮,拿了花枝、鯡魚、竹莢魚、北寄貝、燒炙鮭魚肚、鮭魚

    8/16 中午吃爭鮮,拿了花枝、鯡魚、竹莢魚、北寄貝、燒炙鮭魚肚、鮭魚

  • 晚上和拼克小薇去宇樂吃情人節大餐

    晚上和拼克小薇去宇樂吃情人節大餐

  • 生魚片盛盤,因為是情人節所以後面有串了四顆愛心棉花糖唷

    生魚片盛盤,因為是情人節所以後面有串了四顆愛心棉花糖唷

  • 老成員新地方! 這間店小小的很有氣氛~可惜拍人像好黃喔~

    老成員新地方! 這間店小小的很有氣氛~可惜拍人像好黃喔~

  • 最近愛上asahi,因為這陣子喝金牌都覺得味道太稀了~很像水

    最近愛上asahi,因為這陣子喝金牌都覺得味道太稀了~很像水

  • 鮪魚山藥丼、日式炸雞、明太子XX煎餅(?)、酪梨蟹肉沙拉(配炸過的餛飩皮)

    鮪魚山藥丼、日式炸雞、明太子XX煎餅(?)、酪梨蟹肉沙拉(配炸過的餛飩皮)

  • 鮪魚蔥花握壽司、生魚片盛盤(再放一次充版面)、贊崎烏龍冷麵、鮮蝦握壽司、雞皮牛蒡卷

    鮪魚蔥花握壽司、生魚片盛盤(再放一次充版面)、贊崎烏龍冷麵、鮮蝦握壽司、雞皮牛蒡卷

  • 向小薇買了她公司的7S專用相機包,很漂亮唷!準備這禮拜帶去玩~

    向小薇買了她公司的7S專用相機包,很漂亮唷!準備這禮拜帶去玩~

  • 大家都有吃飽厚?!這間的創意日式料理真的很特別,但吃著吃著我心漸漸飄向徹~好想預約去吃唷!

    大家都有吃飽厚?!這間的創意日式料理真的很特別,但吃著吃著我心漸漸飄向徹~好想預約去吃唷!

  • 最後用可可拍一張留做記念,明年的情人節我可不想再見到妳們倆拉!要各自幸運過~

    最後用可可拍一張留做記念,明年的情人節我可不想再見到妳們倆拉!要各自幸運過~

  • 8/17 帶我弟和他女友去老房子吃牛排

    8/17 帶我弟和他女友去老房子吃牛排

  • 可憐的我弟不能吃牛肉只能點豬排,男生吃不飽!

    可憐的我弟不能吃牛肉只能點豬排,男生吃不飽!

  • 怎麼拍都是糊的拉~sorry!

    怎麼拍都是糊的拉~sorry!

  • 8/18 凌晨5點03分老木回來了!!!!第一件事就是與蛙蛙互擁~

    8/18 凌晨5點03分老木回來了!!!!第一件事就是與蛙蛙互擁~

  • 好開心呀~母子倆小別勝新婚

    好開心呀~母子倆小別勝新婚

  • 回家立刻坐在門前整理起行李來了~大家都圍著看

    回家立刻坐在門前整理起行李來了~大家都圍著看

  • 旅行社還發一人一張成功登上世界屋脊的證書,好妙!

    旅行社還發一人一張成功登上世界屋脊的證書,好妙!

  • 買了:一堆轉經輪送同事、拍十捲底片、青棵米香、手製小紅鞋

    買了:一堆轉經輪送同事、拍十捲底片、青棵米香、手製小紅鞋

  • 人參果2包、牦牛干3包、藏獒與牦牛的小雕像、手工藏香

    人參果2包、牦牛干3包、藏獒與牦牛的小雕像、手工藏香

  • 8/19 換我出遠門了

    8/19 換我出遠門了

  • 第一次的網路訂火車票經驗,也託葉某人的福有第一次的退票經驗

    第一次的網路訂火車票經驗,也託葉某人的福有第一次的退票經驗

  • 接到機囉,立刻又趕回高鐵衝去台北!接下來的行程就看旅行的相本吧

    接到機囉,立刻又趕回高鐵衝去台北!接下來的行程就看旅行的相本吧

  • 8/29 星期六午餐,沒毛蛙很放肆喔!

    8/29 星期六午餐,沒毛蛙很放肆喔!

  • 9/4 早在二個禮拜前就預約今晚六點在徹江戶前壽司屋用餐,全店只有十個位子,一個晚上最多就接十位客人...天啊!

    9/4 早在二個禮拜前就預約今晚六點在徹江戶前壽司屋用餐,全店只有十個位子,一個晚上最多就接十位客人...天啊!

  • 店內沒有多餘的裝潢,師傅事前先把十個座位前的餐具都擺好,等著預約的客人上門,我特意挑了正對師傅的位子

    店內沒有多餘的裝潢,師傅事前先把十個座位前的餐具都擺好,等著預約的客人上門,我特意挑了正對師傅的位子

  • 店裡只有師傅一個人,先幫我們倒一杯熱茶後,接著就是他大展身手的時間了

    店裡只有師傅一個人,先幫我們倒一杯熱茶後,接著就是他大展身手的時間了

  • 師傅不急不徐地用夾子將生魚肉裡的刺給拔出來,再勻等切成數塊放一旁備用

    師傅不急不徐地用夾子將生魚肉裡的刺給拔出來,再勻等切成數塊放一旁備用

  • 小菜是自製的生薑與醃蘿蔔,尤其醃蘿蔔裡還加了紫蘇碎末,與蘿蔔的氣味很搭,生薑也是爽口好吃而且師傅有空檔的話會幫客人一直加。

    小菜是自製的生薑與醃蘿蔔,尤其醃蘿蔔裡還加了紫蘇碎末,與蘿蔔的氣味很搭,生薑也是爽口好吃而且師傅有空檔的話會幫客人一直加。

  • 小菜之後開始動手做開胃菜,因為沒有菜單所以都不知道接下來師傅會做什麼,很有趣。

    小菜之後開始動手做開胃菜,因為沒有菜單所以都不知道接下來師傅會做什麼,很有趣。

  • 金山寺的小麥味噌配上切段的新鮮小黃瓜,小麥做的味噌還是第一次吃呢!溫和微鹹的味道配上清脆的小黃瓜剛剛好。

    金山寺的小麥味噌配上切段的新鮮小黃瓜,小麥做的味噌還是第一次吃呢!溫和微鹹的味道配上清脆的小黃瓜剛剛好。

  • 澎湖的象魚佐梅醬,這裡用的梅醬味道較重,不用沾醬油直接吃梅醬就是很棒的提味了

    澎湖的象魚佐梅醬,這裡用的梅醬味道較重,不用沾醬油直接吃梅醬就是很棒的提味了

  • 牛尾魚佐薑泥另外滴上一點點醬油,媽喵驚訝地說她不知道原來牛尾魚也可以當生魚片吃呢!

    牛尾魚佐薑泥另外滴上一點點醬油,媽喵驚訝地說她不知道原來牛尾魚也可以當生魚片吃呢!

  • 醃漬鮪魚,並撒上現刮的日本柚子末,入口即化的鮪魚和著柚子香氣,啊啊~只吃一個不夠啊師傅>"<

    醃漬鮪魚,並撒上現刮的日本柚子末,入口即化的鮪魚和著柚子香氣,啊啊~只吃一個不夠啊師傅>"<

  • 看師傅左手輕握白帶魚肉,右手抓醋飯,最後再熟練地捏個幾下~

    看師傅左手輕握白帶魚肉,右手抓醋飯,最後再熟練地捏個幾下~

  • 還沒完喔!第一道的炙燒(接下來噴槍出場的次數很頻繁),白帶魚的銀白色魚皮被炙得微焦~我都吞口水了

    還沒完喔!第一道的炙燒(接下來噴槍出場的次數很頻繁),白帶魚的銀白色魚皮被炙得微焦~我都吞口水了

  • 炙白帶魚佐柚子胡椒的蘿蔔泥,魚皮的焦香整個有畫龍點睛!

    炙白帶魚佐柚子胡椒的蘿蔔泥,魚皮的焦香整個有畫龍點睛!

  • 喔喔~師傅又在炙燒鮭魚了,這一盤我可以三分鐘內幹掉它!可惜是一人一顆T_T

    喔喔~師傅又在炙燒鮭魚了,這一盤我可以三分鐘內幹掉它!可惜是一人一顆T_T

  • 炙燒鮭魚佐梅橙醬,不用多說了就入口即化啊~~

    炙燒鮭魚佐梅橙醬,不用多說了就入口即化啊~~

  • 大家都很認真在欣賞師傅的手藝

    大家都很認真在欣賞師傅的手藝

  • 富山小甜蝦(3尾)佐梅醬小黃瓜絲,這裡用的梅醬味道較清爽,完全沒有搶到甜蝦的地位

    富山小甜蝦(3尾)佐梅醬小黃瓜絲,這裡用的梅醬味道較清爽,完全沒有搶到甜蝦的地位

  • 接下來又見師傅在炙東西了~這個很好猜!

    接下來又見師傅在炙東西了~這個很好猜!

  • 炙燒花枝佐芥末海苔醬

    炙燒花枝佐芥末海苔醬

  • 外觀實在是太可愛了!!花枝也QQ的好好吃喔~

    外觀實在是太可愛了!!花枝也QQ的好好吃喔~

  • マヨ味噌烤玉貝,貝肉QQ有咬勁!濃濃的海味配美乃滋味噌很搭耶!

    マヨ味噌烤玉貝,貝肉QQ有咬勁!濃濃的海味配美乃滋味噌很搭耶!

  • 松葉蟹膏搭蟹腿肉(2條),蟹肉味道清甜,蟹膏口感濃郁,一個字 讚!

    松葉蟹膏搭蟹腿肉(2條),蟹肉味道清甜,蟹膏口感濃郁,一個字 讚!

  • 微炙蝦蛄,雖然蝦蛄也好吃但就味道而言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

    微炙蝦蛄,雖然蝦蛄也好吃但就味道而言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

  • 炙燒青花魚,青花魚微炙後油脂都被逼出來,真-的-很-香-!

    炙燒青花魚,青花魚微炙後油脂都被逼出來,真-的-很-香-!

  • 後方的鍋子裡似乎在煎雞肉

    後方的鍋子裡似乎在煎雞肉

  • 哇~排滿九塊雞腿肉香味四溢,切時還有サクサク的聲音

    哇~排滿九塊雞腿肉香味四溢,切時還有サクサク的聲音

  • 照燒雞腿肉,配上一小球醋飯,凡是吃過的人只有讚不絕口的好評價!

    照燒雞腿肉,配上一小球醋飯,凡是吃過的人只有讚不絕口的好評價!

  • 皮酥脆 肉鮮嫩多汁,醬汁也棒得沒話說,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

    皮酥脆 肉鮮嫩多汁,醬汁也棒得沒話說,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

  • 師傅煎蛋捲中,大家猛盯著他瞧,好期待~

    師傅煎蛋捲中,大家猛盯著他瞧,好期待~

  • 把熱呼呼的蛋捲分九等份

    把熱呼呼的蛋捲分九等份

  • 海苔玉子燒,以前吃的玉子燒都是冷掉的,今天這個熱呼呼而且很美味!

    海苔玉子燒,以前吃的玉子燒都是冷掉的,今天這個熱呼呼而且很美味!

  • 鮭魚卵海膽散壽司,這麼好吃的東西,旁邊的歐巴桑竟然說她吃不下叫師傅幫她打包時,我想全場所有人的臉上應該都像我一樣冒三條線=_=lll

    鮭魚卵海膽散壽司,這麼好吃的東西,旁邊的歐巴桑竟然說她吃不下叫師傅幫她打包時,我想全場所有人的臉上應該都像我一樣冒三條線=_=lll

  • 收尾送上一碗蜆仔味噌湯,之前的東西都偏冷,所以這碗熱熱喝下肚很舒服

    收尾送上一碗蜆仔味噌湯,之前的東西都偏冷,所以這碗熱熱喝下肚很舒服

  • 甜點也是師傅自製的葡萄柚果凍佐卡士達醬,酸酸甜甜怎麼會這麼好吃,但只有一點我吃不夠啊~(抱頭)

    甜點也是師傅自製的葡萄柚果凍佐卡士達醬,酸酸甜甜怎麼會這麼好吃,但只有一點我吃不夠啊~(抱頭)

  • 9/12 小情侶好久不見~選擇來吃新開的お好み焼き店

    9/12 小情侶好久不見~選擇來吃新開的お好み焼き店

  • 可惜不好吃唉,但店員穿浴衣挺有這麼一回事的~!

    可惜不好吃唉,但店員穿浴衣挺有這麼一回事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1/04/11
全站分類:
隨手拍拍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