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葉大師傳「そばにいるね」這首歌給我
當下只覺得耳熟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SoulJa之前「ここにいるよ」的女生版本
歌曲裡唱的是遠距離戀愛『男生v.s女生』

遠戀是唄...!
在此呼籲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誰眼眶積了淚水 我不負責喔

離題一下

我想 現在 大家的內心一定都有一件揪心的事情 為此難過 掙扎 煩惱著
請不要掉進深深的牛角尖端裡 裡面沒有燈光 只有幽暗悶臭 幾乎無法流動的空氣
在這種地方無可奈何地生活著
只會讓自己變成尖銳的三角形 這樣很好玩嗎?
能夠過著自己也滿意的人生 不是與他人比較得來的
愛自己 照著自己的意願 選定目標往前進
「ここにいるよ v.s そばにいるね」同樣的也可以用在朋友身上 同意吧?!
無論做什麼 好朋友永遠會在你身邊支持著你 這種感覺不是很棒嗎

喔!我也離題太深了唄...(實在是有感而發)
其實我只是想說 葉大師 歌很好聽喔!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