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以我目前的經驗,好像還不行耶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正在上演觸不到的戀人

03. 你現在皮包剩多少錢?
A: 2580 (這個月靠這些了 聚會別找我!!)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母親節驚喜作戰大成功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 能,但還是要讓我知道真相啊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目前排行榜第一名是居酒屋的生鮭魚沙拉,理由請看Life 2008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很宅很宅很善良

08. 到目前為止讓你瘋狂愛上卻無法擁有的?
A: 和親愛的人天天見面 一起快樂地過生活

09. 30歲還沒成名怎辦?
A: 成名是要幹嘛? 老娘用不到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待業中 細心 愛鑽牛角尖 嫌自己頭髮很龜其實真的很可愛的人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阻止那場車禍的發生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好難選 都很重視耶

13. 最近看過的一本書是?
A: ppaper66

14. 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我記憶力很差的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 網誌太冷清了 寫了就又可以增加一篇~喔耶!

16. 最近一次看的電影是? 有何啟發?
A: 紅氣球之戀 (被哲學派主角搞到悶爆了) 啟發就是:做人說話要乾脆!


沒錯!你被點名了! 仙女要下凡來點名了


------------------------
其實根本不到20題,這樣烏龍的點名遊戲,老娘的願望還能夠實現咩?
所以我不刪反增,加碼到16題!剩下的就拜託各位了...

...我也沒什麼朋友
只好出動拼克牢、喬姐姐、イルマ姉、花心弘、星爺、mimiter 各來一份
希望有人真的會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