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害我起床超不舒服的夢



要和大家一起出國玩的前夕,大伙說好先順道去高雄玩,

一直玩到登機前50分鐘我們驚覺太晚該趕去機場了,

說完的當下我突然有如五雷轟頂般,冷汗狂冒了出來!

x! 我的護照機票行李呢? 我竟然 一 樣 也 沒 帶!

腦袋裡跑馬燈瞬間轉了好幾百圈,天啊~等我衝回台南再衝去機場早就為時已晚了, 

不過我還是一臉冷靜地跟大家說:你們先走我晚點就到。 

但做夢也不可能趕得上啊!! 

不過老娘在夢裡是無敵的,所以還是衝回台南拿護照機票(行李就當作沒這回事)。

接下來不知怎麼回到高雄的,而且正在高捷裡狂奔,

我手忙腳亂買了捷運卡卻見鬼了跑出來的是滑鼠墊!還因為心急而塞不進去洞裡,害我遲遲進不了站T_T

最後一段印象變得很模糊,因為我一直聽到我媽叫我起床的聲音。

然後 我只知道我趕不上飛機....欲哭無淚      馬的!!!!     〔蛙蛙不要再暴衝到床上踏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