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一出,有人就如同心電感應般馬上發生一件糗事來呼應我想要梗的渴望
為了保護當事人,詳情就不便描述,我只能提示
「褲破裂到鼠蹊部!」over。

然後,明明一樓的回應是隱藏
二樓(竟然還在三樓回我大嬸這個點)的大姐竟然也好像吃到口水一樣
叫我寫出發生過的蠢事,並且細心到連某某事件都提了...oh my God!

其實我王某人一生中發生過的糗事(蠢事)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礙於文筆不好,加上從沒想過要透過blog自爆糗事,
只膽敢在茶餘飯後閒瞌牙的時候偶爾拿出來娛樂一下親友們,賺取大家對我的憐憫疼惜!!

但在上篇文章裡我說了,您來梗 我生文~
所以接下來我只好含淚自爆糗事,免得各位覺得王某人滿口胡言...
不過,在故事開始之前我只想告訴大家,

真的很噁心...

不擅長屎尿系的觀眾請盡早離場(我有提示了唷)

往下看完的觀眾也不准用睥睨的眼神掃射我!(喂喂!我說真的,不准喔!!)



好了,我要說了........(深吸一口氣)



在下於某些地方有偏執的潔癖
比方說 用餐,
菜、飯、麵、湯,若覺得還能吃 我一定是全部清空 一粒飯也不剩
每每看到朋友剩下約一小口份量的飯粒不吃,我都會忍不住要求他們吃乾淨!
因為我認為吃不下與吃不乾淨是二回事!←偏執?
像是黏在碗上的飯粒、盤裡飄著一二片的小菜葉,
這種明明就還可以吃的東西,只不過是小了點,就算吃乾淨也不會佔了胃的空間,很多人竟然就不吃了~!?!!?
然後我就會頓時變成囉嗦鬼...叫同桌的友人清光它!!!!(或者是我負責清光) 咳!別忘了很多人連飯菜都沒得吃吶。

=口=呃,離題了!

以上重點在於我對一些別人認為無所謂的「點」,有偏執的小潔癖
再加上我身為一個弱女子,當然也會怕丟臉愛面子
造成了下面的恐怖事件。
↓↓↓↓↓↓↓↓↓↓

好幾年前,當時我還很年輕~(遠目)

某天晴朗的午後,我獨自一人在民族路一帶悠閒地穿梭逛街,
逛到一半肚子很痛想拉屎,只好就近到X光的逼one洗手間解放。
有去過逼one洗手間的人就知道那裡頗窄,只有3間(or4間)廁所。
我掃射了一下,剩第一間沒人,其實我不太習慣上第一間廁所,但被屎意逼到所以沒辦法只好進去,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當然是馬桶,水量有點高,當下我不疑有它褲子一脫就開始工作了...
接著外面漸漸傳來人來人往的腳步聲、敲門聲,我的門也被敲了二下,我也自然地回敲二下,
完事後輕鬆地,我壓了一下沖水鈕準備湮滅證據。

哇哩!水壓好微弱(瞄了一下)

水量比剛剛增加一些,底部開始有小旋渦在打轉(盯著看)

奇怪...也打轉太久了唄...(開始有點擔心,用力盯著看) 喔喔~慢慢有在往下吸囉~

啊掯!水怎麼又開始回流了啊.......!!Σ(・□・lll)

只見馬桶裡的水量的回到原本的高度....我的那條大便慢慢的又浮了上來...在水面上飄啊飄的~

完全沒有被沖下去啊!!!!!!!!Σ( ̄□ ̄; 馬桶,你不會是壞了吧壞了吧壞了吧!!

我立刻再壓一次沖水鈕,水是增加了,但水壓根本不夠力回吸!

我與那條大便對看.......

『扣扣扣!』又有人敲門了..............................................................

在那個moment,我額頭的青筋抽了三下。

我一手回敲,一手狂壓好幾下沖水鈕,

門外仍舊是人來人往,我心裡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腦內瞬間衝出一堆畫面......

難不成就這樣讓放任自己的大便飄在公共場所的馬桶裡,裝作若無其事地走出去?!  
不!不可以! 我的潔癖警告我不能這麼做。
雖然應該沒有人會知道我的身份,但我王某人在台南也是要混的,
竟然留了一條大便在排滿隊伍的狹小洗手間裡,肯定走不到第三步就會被眾人暗樵到不行,
搞不好還有人偷偷記下我的長相,以後我還要活嗎~!!!!!

道德感與羞恥心充滿了我整個思緒,
也認清這個馬桶的水壓再也不可能處理掉我的那條大便,
於是我開始動手做一件我這輩子決不會再做第二次的事,那就是...
瘋狂捲起廁所的衛生紙 把手包得厚厚的 then,快速抄起我的那條便兒 往垃圾桶一丟!!!!!!!!!

啊...大便斷成二條.....................我只覺得當下我的神經線一瞬間啪啪啪全斷光光了....

可我還是逼自己打起精神,再度瘋狂捲起廁所的衛生紙把手包得厚厚的....
then,再度快速抄起剩下的那一小截便兒丟進垃圾桶...
最後再瘋狂捲起廁所的衛生紙把屍體蓋滿.............

雖然知道馬桶不通,可我還是不由自主地按下最後一次沖水鈕,

一樣,水壓好小...但少了大便的馬桶硬是變得很不一樣...

馬桶變乾淨了,而我的內心變得好灰暗好灰暗好灰暗好灰暗...

什麼?問我手有沒有沾到大便?
我只能告訴各位,手上包著衛生紙所以我真的沒有沾到大便兒,只是把手泡在大便池裡幾秒而己....( T-T)...
(放心,我有用力將手擦乾)
接著開門快步走向洗手臺裝沒事洗手,裝沒事擠了好多下洗手乳,我覺得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如此認真的洗過手...

離開逼one洗手間之後,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好像剛剛發生的一切都是一場夢
對~其實我是在做夢吧.......... 
嗯~我的道德感與羞恥心原來這麼強,強到可以讓我做出徒手撈便便的事...。
啊~我這麼為了後面的人著想,以後一定會有好報的....

以上我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接下來的逛街心情全無,在騎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希望接下來沒有人在那間廁所重蹈我的覆轍......。

這個事件之後,每回在外頭上廁所,確認水壓夠不夠大絕對是我第一件會做的事!!!!!!!!







喂...我說了看完不准用奇怪的眼神盯著我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