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人+仙人掌+蝌蚪+舊公寓+jaline=怪夢



我住在一間舊公寓裡,
門口出去有一條像河也不是河  是溪又不像溪的水坑橫在門前的空地上 
只有我的二步寬  水面佈滿鵝卵石
 



第一次我沒注意,但草人出現之後
發現那裡長了  長不高的仙人掌 
很大很大  顏色也很深  但就是不會往上長  幾乎貼進地面
我每天經過那條河就會停下來對著仙人掌說:
你怎麼長不高啊~學學那邊的仙人掌啊~
 



草人是穿整身綠草的正常人(?)
他們一群人出現在我家樓下   當時我正從遠處走回家
看到草人出現  我心裡就想著,要爬上去看看他們在做什麼
於是我跑過他們衝上樓梯,站在不知道幾樓的窗戶看他們緩緩的躺在河邊的空地
把部份白灰色的地板蓋住
然後我就目睹他們躺下  過一陣子又離開
 



有次我回家踩在鵝卵石上 經過那條河  突然瞬間出現一堆長了後腿的蝌蚪
數量之多  幾乎蓋住了整條河吧
我一邊叫 一邊跳過那條河
 



jaline住在我家樓上  她有一個妹妹 長頭髮  她妹妹三不五時會來找我聊天~
(和她及她妹的互動我有點忘記了)
總之jaline穿著非常隨便的家居服出現在我面前不下數次
醒來的最後一刻  我和她妹站在門口(此時門外變一般道路)
jaline正慌亂的停好機車
跟我點點頭後匆匆跟她妹說幾句話就跑上樓
 



終わり!--------------------------------------------------------
 
今早看到以前寫的,

2006年3月20日的夢 都是片段

現在看仍然覺得很有趣就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