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家母於年前受到三伯母邀約今年一同去西藏取經...不...是去欣賞西藏美景,
由於曾經在大陸尋奇看過介紹西藏那集,對那大山大水的深感興趣,於是答應了邀約;
歡樂出遊日很快就到了,同時間也是我苦難的開始?!
她們要去玩13天,但實際上回到台南是第14天也就是二個禮拜整。

說來害羞,這是我本人這輩子第一次與母親分開這麼久,而且將面臨必須二週獨自在家的初體驗
(雖然有蛙少爺陪但我覺得更像是我在陪他啊!)
總之就是人生中的頭一遭,所以我決定記錄下來!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再流水不過的流水帳了。

[ 2010/08/05 四 Day1 ]

老母坐十點多的高鐵與三伯母浩浩盪盪前往桃園機場,準備下午飛香港再轉飛成都,今晚會在成都過夜的樣子。

如往常一樣準時上班。

話說昨晚我跑到媽媽房間睡覺,想說來感受一下母愛以免接下來的二週會想(哈啥哈好害羞啊~)
然後前天買了三捲底片,交待她帶Vちゃん去拍拍當做我的禮物
昨晚聊天時又覺得三捲不夠,有再叫她去搭高鐵前再多買幾捲
結果在別間店買都好貴,以後還是要去老相好麗合買!

題外話,相片店的雙胞胎老闆娘之一竟然認得我耶~
我一進去,她想都沒想就先拿筆在袋子寫上我的名字,實在是足感心a。
(當天還遇到一個伯伯拿了至少三十捲以上的底片要去洗,酷!)

總之今天工作很忙,十一點前都不在位子上
忙完回到位子收信時發現葉大師寄了封信給我,
說是聽到我將一個人獨處,於是預計想要下禮拜來做個家庭訪問,可以嗎?
看到之後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啊~立馬回信說好啊!
但暫時等不到回信只好回神工作,
一不小心加了個班,一晃眼就下午四點多,幸好趕在下大雨前抵達家門口,ラッキー!

晚餐只吃了土司夾起司淋上キュピー美乃滋就趕去做瑜珈了,
到了那裡萬萬沒想到拼克竟然沒翹課,不過她這期只打算上一半真令我失望
回來快九點了,二話不說趕緊伺候蛙少爺去外面放風,因為下過雨的關係地上濕濕的很惱人。
睡前和葉大師聊天,他說下禮拜沒位子了...
原本期待過小倆口生活的我,不到一天就夢醒了...啊啊啊.....殘念

媽媽十二點打來說她到成都了,原來是十點多就要抵達的,但誤點所以多等一個小時。
明天好像要早起,醬會不會睡眠不足更容易得高原反應啊~有點擔心耶!

晚上睡媽媽房間以免蛙蛙不習慣,我真是位好姐姐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