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08 日 Day4 ]

拉薩_羅布林卡、藥王山摩崖石刻、色拉寺

6:00起床,6:15出門散步
今天一樣是散步到七點才進家門
路線和昨天一樣都是到水泥小徑就U-turn,回程還走了住宅區裡的二條巷子
然後我又洗了一次澡
洗完太累又回去睡回籠覺 一直睡到11點自然醒~好爽啊~
中午弟弟還沒回高雄,所以叫他幫我買火雞肉飯+一塊豆腐 50元
蛙蛙也跟著吃了一點點火雞肉唷~ 開心吧!

飯後弟弟提及想要送拍立得給女朋友,我問說是她生日快到了嗎?
他說不是,因為是情人節呀!!!!還反問我難道不知道嗎?
我一臉哀怨的回他,你覺得我有機會過情人節嗎?
咳~總之他就是要送拍立得就對了~
因為我是好姐姐所以我決定明天上班問小薇她公司有沒有在賣,想幫他省一點,畢竟昨天才花大金買了自行車啊~
然後二點半這小子準備動身騎著他的小鐵回高雄。聽說是50公里的路程,
我叫他到了打個電話來,因為我好想知道從台南騎自行車到高雄要花多久時間喔~
結果他五點四十打回來報平安;他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沖澡,第二件事才是打電話報平安,
所以計算之下應該花了約二個半小時。

晚餐的蛙蛙肉肉在昨天就吃光了,偏偏五點多天空不作美開始下起雨來,
沒辦法去黃昏市場幫他買媽媽指定的60元雞柳,只好去超市買一塊好小的14元雞里肌充當。
幸好他不挑食只要是肉都好~
我則吃7-11的咖哩飯58元,馬的好普通喔。。。
葉大師說他在台灣時也常在7-11解決,今晚吃的難吃咖哩他當時也曾吃了好幾回呀;
說到這就想到他覺得台灣的7-11無論去哪間都有一個臭味,
初次聽到時,我心裡有點不太鬆塊,雖然當下我只說不會啊~不覺得耶。
但想說日本也有啊~平平都是7-11,幹嘛特意說台灣是臭的啊~
事情過了一個多月,某天我一進到7-11,不知為何視線就直直落在那鍋茶葉蛋上面
突然腦中哄~的一聲
啊! 原來就是這個味~~~
原來葉大師覺得有臭味是指茶葉蛋的中藥滷包飄出來的味道拉~!!!!整個大解惑!!!!

七點十分左右家裡電話響起,竟然是媽媽打來的!看來她似乎感覺得到我昨天對她的控訴的樣子
聲音有點小聲,悶悶的但還算清楚,說是怕手機沒電所以用飯店電話打,沒想到還不賴。
媽媽說在那裡一切安好,她完全沒有高原反應,反倒是三伯母在入藏時有點不太舒服,但休息一天就好了。
總之二個人都生龍活虎的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她自顧自的說明天要去那個納木什麼的,三伯母好像在旁邊補充是納木措拉!
說明天又是別於拉薩不同的感覺,我覺得她們好像很興奮。
然後她又急著說我只能講一分鐘拉,要掛了,完全無視我問他天氣如何冷不冷啊的問題就這麼被切斷了,真可惡~

七點四十分,雨停了,
晚上的散步蛙蛙走得很匆促,而且頭都幾乎貼在地面聞來聞去的
下雨天耶,地上都濕了還貼這麼近是要氣我死嗎?
今天走在公園的石頭小徑結尾處就硬是要拉著我往回走,
但不是回家,而是拖著我往空地走,聞東聞西像中猴一樣我又再度快被他氣死了!
走30分鐘裡有15分鐘都在聞,我火大就一直罵他 臭蛙!再不尿就回家!
路人應該覺得我這個主人怎麼火氣這麼大吧...
拉著他往回家的路上走,他停下腳步一臉無辜地望著我,很好!苦肉計~
於是第一次我給他機會再回去走走,想不到他回頭又是一陣狂聞...
心一橫,硬是將他拉了回家。

進家門洗腳之後,這小子二話不說找他的情人粉紅犬開始進行猥瑣動作。
因為需要人幫忙扶粉紅犬,我閒著也沒事,就幫他拿著讓他ox...
二個小時過去了...這小子 完 全 沒 射!!!!
只見他ox個沒幾下就休息一下,ox個沒幾下就休息一下,
氣喘如牛卻沒法射出來,口水倒是流了不少,連我都替他無奈了~
十點多...勸他放棄之後我就去洗澡了。

哎...今天明明沒做什麼大事但怎麼也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