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08/10 二 Day6]

拉薩_哲蚌寺雪頓節曬大佛、札基寺

6:05出門散步
6:43進門
散步時隱隱覺得右大腿有點點疼...

今天要去高雄出差一天,為了申請即發證試場,連續這二天都派人到高雄參加研習,
明明我就不是相關業務人員,竟然也排我去聽試務人員研習耶!(代表未來的工作量又增加了嗎?)
這就算了但研習結束後還要考試耶!
總之和同事約好八點出發,想說高速公路會塞車
結果根本是我們多心了,從仁德開到九如只花了短短30分鐘...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這麼快!!!!!

由於提早一個小時到所以我們決定去隔壁的M坐坐
太怕冷場所以我還拿接接的書分享給XX姐看(同事是一位四十幾歲的阿姨,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叫她,所以都麻跟著別人叫她XX姐)
順便在這奉勸大家M的冰咖啡千萬不~要~點~
我還以為我喝的是苦糖水啊啊啊↓

8/10 和同事出差去正修研習, 提早到所以先去M坐坐,我帶了接接在日本給同事翻閱

一開始聽主講人在說明評測內容流程時,我本人根本是鴨子聽雷,進而懷疑大家是不是都和我一樣有聽沒有懂...
但偷看大家的表情卻又一臉I got it! 貌,因早起而滿臉睡意的我也嚇得不得不打起精神~
研習後的考試是80分以上才過關,沒過的人還會被公佈出來,我在來研習之前就聽主任說某校的某某人沒過好丟臉云云~
而只要一個人沒過自然連帶申請場地就不能過關啊...馬的...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一定要集中精神!!!
中午的便當菜色很豐富,連燒賣也被放進來了
話說這可能是我這幾日吃過最豐盛的一餐了吧...(泣~)

研習的便當都很豐盛,是我這幾天以來吃過最豐盛的一餐了吧...(泣~)

回到家大概六點吧~

天空一樣藍,白雲一樣千變萬化,遠方似乎在下雨呢!

 

雖然天氣不錯但風挺大的,吹得蛙蛙的毛都貼臉了~好帥氣呀!

 

晚餐吃泡菜豬肉口味泡麵

今天晚上很奇妙的連下三場間歇性的大雨,本來想等雨停卻一等等到八點半不得已讓他穿雨衣出門,現在的蛙蛙已經很習慣雨衣了~走得可輕巧!

而我散步時感覺到自己右大腿肌肉發炎?走一步抽痛一下。
我媽真的好偉大~

回家立馬幫蛙蛙洗香香,
脫雨衣之前的蠢樣↓


洗完又去洗陽台,因為下雨前風刮了很大一陣,陽台的樹倒了土也倒出來了...我真的一刻也不得閒耶!!!

晚上和葉大師聊天時,他很努力在查班機,但我太累了所以很不專心超想去睡覺的

但如果真的有機位的話,這次想去花蓮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