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13 五 Day9]

絨布寺→日喀則
今天的重點在早起欣賞珠峰日出,看完返回日喀則
各位!請評評理啊!!!
身處海拔5100公尺喜瑪拉雅山脈看日出,聖母峰就在眼前.....
有什麼地方比這裡還棒嗎?

情緒回來

先說說昨晚睡前的事吧
凌晨過12點接到王珍電話,說太晚了想叫我去老拓載她順便在家裡過一晚
可是我已經洗澡躺平快昏過去了只好跟她說搜蕊,我這樣是壞姐姐嗎>"<
只是想不到這小妞竟然也去了老拓真是長大拉~
姐姐我都還沒去過呢!(看得出來我想被約去老拓聽歌嗎~呵呵)

6:00起床
6:15出門散步→6:45回家

今天早上的時間挺充裕的,我也挺習慣這麼早起了,人的習慣真可怕

之前麻煩小薇幫我弟買相機和底片,所以今天中午要"面交"~呵呵
約在西門路上的麵店,話說西門路真的很長,今天又熱爆了!我覺得我騎著騎著很有可能會燒起來...
對了!店名叫奇珍麵店,我有認真記下來,因為~
它的招牌乾麵(35元)用的是蔬菜麵,麵條有咬勁,上面放了肉燥和炒過的肉絲,但又不會太鹹,這麼熱的天氣吃剛剛好!
多虧小薇我才和這間店相會~以後有機會要再去吃!
8/13 跟小薇在她公司附近的奇珍麵店吃招牌乾麵,是波菜綠麵的樣子~好吃耶!

小薇公司另外有賣相機殼,我好想幫可可買一個家,又剛好她公司今天才剛推出一款新貨
趁今天中午見面,也叫她順便帶來讓我參考一下。
實品也很美賣唷~我都心動了!
then,
有件事情一定要提一下~~~~~~~~
各 位 觀 眾 ~
我們竟然在麵店遇到阿帆姐!!
是我去結帳時小薇發現她的,幸好她的注意力是在她的同伴身上,所以沒有看到我們。
就是彼此認出來,也不知道要聊什麼吧~真的超不熟的。
相信同學都知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阿帆姐吧
雖然那五年間沒什麼跟她有互動,但她實在是太有特色了呀!!
而且跟她同組過的人一定會感受到她的迫力,她真的很認真!
離開時偷拍了她的背影,她一點也沒變,除了眼鏡換成黑粗框之外;
有人猜得出來她是誰嗎?!提示:陪伴我們五年的同學

 

在回家路上看到鴿子們在紅綠燈上方排排站超可愛,只有這一桿才有,別的地方都沒停好玄喔
今天有夠熱有夠熱!可是回家路上竟然看到一堆鴿子在紅綠燈上排排站~太可愛了

下午認真在補日記途中拉了一次肚子,原因不明。(會是我昨天晚上自己煮東西吃的關係嗎?!!)
之中小薇打來說紅咖啡款的快賣完了
嚇得我急忙叫她幫我打單紅咖啡的,
但她又縮紅咖啡很有質感但不好配衣服妳要考慮清楚喔,
本人我想到要配衣服這件事,心念一轉買了米咖啡...700元耶!應該是員工價了~
可可會感謝妳的~小薇!

晚上自炊
又去超市買了一顆紅椒和三顆洋蔥加起來58元,隨隨便便就突破一個便當的金額了啊~到底我今後打算自炊的決定是正確的嗎?
煮了和昨天相同的蔬菜湯。。。只不過多加了半顆洋蔥
然後多炒了一道杏鮑菇炒雞丁,加了一點梅酒,口味還不賴唷~
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晚餐_杏鮑菇炒雞丁,第一次煮感覺還不錯! 蔬菜湯,基本上和昨晚是一樣的,只不過多了洋蔥~

葉大師叫我幫他找20世紀少年第二章和最終章
晚上就一直在處理這件事好忙啊~

最近都不想看天下父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