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巿 今天停止辦公、停止上課。

 

在我咒罵一整晚,不止一次想打電話去電視台,最後還上網搜尋台南市政府電話之後,總算是在快零點時在人事行政局網頁看到台南市宣佈放假了!

馬的!至十二點半為止,我轉了四小時毛巾,手好痛~>"<

因為這晚,我們全家都因為凡那比台風而聚在客廳裡搏感情,怕落地窗被吹破就算了,還要一邊擰毛巾,因為雨水都被吹進來拉!

9/19 這晚,我們全家都因為凡那比台風而聚在客廳裡搏感情,怕落地窗被吹破就算了,還要一邊擰毛巾,因為雨水都被吹進來拉!

母子倆一起擋
我家什麼都好就是抵不過吹南北向的大風大雨啊!!!!背影有沒有心酸~T_T
我家什麼都好就是抵不過吹南北向的大風大雨啊!!!!背影有沒有心酸~T_T

我和我弟房間的南面窗戶也都有風吹灌雨水進來,
幸好我們掌握得宜,目前沒有什麼災情真是好哩嘎在!

以上是最新狀態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