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一) 我當今天是第一天

第一天 姐妹們全部消失了


點名第一位 楊小拖 身在柬國為父賣命的楊大小姐
看她照片我以為她身處泰國鄉下
想必一定在內心做了數次不下的心裡建設
雖然環境不夠好 雖然語言不通 雖然也是孤單一人
但幸好那裡有妳爸妳哥,還有對妳很照顧的女僕們
雖然妳昨天是大大幹撨了一番
但其實 我放心了不少
妳是被逼到了 才會有所改變的人
這次的經歷 無論是好是壞 都讓Down到一個不行的妳做了相當程度的改變
但 聽痣好說妳還是上網到三更半夜 我聽了又快火起來
厚 妳以為你鉄金剛飛飛飛不累 早點睡拉
對了 雖然我真的晚上幾乎都不上網
但上班時必定會check妳的新進度 關心妳 別怪我囉 親一個!

點名第二位 劉一今 今年突然發狠說也要去美國的黑馬妞
男友、朋友、家人是妳的先後順序
每次要見到妳總是困難重重像是隔了八座玉山一樣遠
我要感謝妳如此鍛錬我 半年再見面 似乎便不是難事
看了妳的網誌 我和拼克小好一邊大笑一邊討論
妳家人太屌了 尤其你媽
妳也不差 還補一句 就當是台北 半年就回來 =_=
無論如何 妳一個人在外慣了 我不擔心
但還是要加油 把英文練得更好
並且多和當地人相處 確確實實地體驗過才值得

點名第三位 拼克劉 喊著要出國已經過了好幾個年冬 總算如願
我們五個人 我最先做好心理準備會走的人就是妳
其他二個都殺得我措手不及
忘了從幾年級得知你媽要讓你去哥斯大黎加開始
我就開始虧妳
看到discovery在做哥斯大黎加 只剩三分鐘片尾也硬是打電話叫妳看
虧到妳火大我也不怕
如果小拖不長居撲檢債 那麼你就是去最久的人了
我最不擔心你在那裡的生活
但以後沒有人會臨時扣我去看二輪片 扣我去海安路喝
我一定會超不習慣的

骨牌效應似的 大家一個接著一個出國

我從沒真正意識到低能兒這麼低能竟然也會有這麼一天...

今天開始... 在異地努力的 小拖 一今 拼克...

加油!!

我和小好也會在台灣努力的 對吧小好

期待一年後 鑽石樓見 啾!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