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s腳模1號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4701101?u=mamao46
mia's腳模2號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4954704?u=mamao46


這是小拖老闆新開的鞋子賣場
目前專賣Le coq sportif公雞牌和Hush Puppies的鞋子
賣得很便宜喔!

我和一今當然二話不說下海當腳模 (WOW~模特兒~模特兒耶)
不是自捧,但有很多鞋子穿起來都好可愛
好幾雙我都好想買啊......但老闆可以算我便宜點嗎...呵呵XD

以下是廢話

話說星期六中午約好首度開棚外拍沙龍照... 喔不! 是當小拖老闆的腳模~~
我和一今打扮美美等她大小姐召喚 結果大小姐遲到!!!
二話不說馬上把遲到大王的寶座讓給她 (拼克你解脫了)

大伙快三點才開拍 用心的老闆娘有先做功課 拍了很多POSE讓我們參考
剛開始雖有點不順 但拍到後來越來越像樣
小好自稱是高級專員 在我看來是偷懶的大少爺
小賤也加入行列 卻是擦鞋工的角色
美中不足是文化中心人真的好多...就在一公尺半不遠處又有打鼓團
搞得圍觀鄉民好多 拍照困難度大增

晚上大伙去吃澄花 等了快二個小時
此時葉先生也加入等待的行列
沒錯! 他還沒回去 預計是這星期五或六 T_T
有一個禮拜沒見到他 我當做是他回去了 努力在調整心態中
往後要見面就變得困難了 志玲姐姐的只要三小時~三小時~~  對我來說真是屁話

OH~離題了
結論是 當腳模好好玩 期待小拖老闆下回再開拍
雖然我網誌的觀眾很少
但請不小心點進來的大哥大姐們多費心 點一下連結
增加賣場人氣唷 PLZ~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