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事情是這樣子的
不負眾望所歸,本班結婚字號NO.1 NO.2出爐了!(NO.1由薛老師奪得!)
這位苦主,不不不...幸運兒是 海龍王-政哲是也。(海龍王這名字太久沒用了,久到我都忘了來由)
總之,他和大嫂已經交往長達八年了(天啊!!!)
傳說中的七年之癢都過了一年了,感情卻仍舊十分堅貞。

海龍王:我跟他是每天睡前都會講一個小時電話,講八年了。

滑:真的假的,沒有沒話的時候嗎~~~

海龍王:閒聊啊,我家電話費一個月3千左右ㄟ

以上是證言。
徵求同意後,我決定挑二張放上來,給沒看過的人先賭為快。
廢話不多說,來看甜蜜蜜婚紗照。





很美對吧!!
把政哲拍得好年輕啊 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是65年次高齡
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他們二個相差五歲,我以為差更多的(哈開玩笑拉)
不過年紀差多少都不是重點,真愛無敵! 郭台銘都敢娶這麼幼齒的老婆了,政哲算小咖拉!
準新郎新娘都很喜歡第一張。
我覺得第二張照片的大嫂很像何嘉文XD,復古造型也十分可愛呢!
暗紅的玫瑰搭配土爾其藍的背景很美我很喜歡。
政哲說這是台中最有名的婚紗店,花了五萬五拍的。
但看了這麼美麗的婚紗照之後,我還是無法把我套入這種情境裡面。
老娘穿婚紗能看嗎?保證像小朋友穿大人衣,沒身高又沒奶,有點噁心!

滑:要結婚了有沒有緊張啊?
海龍王:還好ㄟ,只是錢一直不見
這回答讓我覺得好好笑喔,但結婚真的是傷神又傷財。
為了要在人生中寫下美好的一頁、為了要分享喜悅讓親朋好友知道,
當一天主角滿足自我,順便製造回憶(或是證據?)
加上蜜月之類有的沒的,四、五十萬跑不掉唄?
這真的是很可怕的數字....
我以前曾經想過,如果要結婚就要請大家吃路邊攤陽春麵,我是說真的!
然後把錢拿來旅行。哇哈哈哈~ (好吧,我隨便講講而已。)


anyway當天請客的婚宴我無法參加,真的很可惜!
只好在這裡po一篇文祝福小倆口幸福快樂,夠意思咩?! 呵呵
希望海龍王和大嫂能夠甜甜蜜蜜到永遠!
期待下次見面,海龍王和大嫂的手裡會牽著小海龍王登場喔~


p.s 那場賭局,到底我們有沒有賭到海龍王啊?


--同場加映-- [薛老師婚紗照]



我覺得這張不像薛老師,但是很美~拼克一直說男方像方順吉。
對了,薛老師改名字了耶,叫甯勻。她的阿川哥也改名了,最近是流行改名字嗎?




這張超棒!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這張唷~薛老師超有氣質的,美呆了!
最後當然也要祝福薛老師,新婚愉快,幸福到永遠~\(^O^)/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