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涼爽的秋天!!
早晨的空氣涼涼的、輕輕薄薄的,不像夏天的空氣總是瀰漫著一股濃郁的厚重感。
蛙蛙最近也懶散很多,連吃飯也懶(但我們在吃飯時他還是照常上演討吃的可憐小狗戲碼)。
而日本上班族也從10月開始,恢復了繫領帶的規定。
聽說今天是体育の日放假一天,和我們國慶日連假剛好錯開一天。
所以現在的葉大師應該很悠閒地在家裡看電視吧!真好~
星期一,「週一症候群」這個名詞大家都很熟悉,想到放假過後又要上工,總覺得心裡一陣悶。
嘿~你的壓力是否過大呢?

介紹大家玩一個小小益智遊戲,叫做「過勞死自殺上班族(Karoshi Suicide Salaryman)」
顧名思義就是要幫助那位可憐的過勞上班族,完成他想死的心願。
現代社會中很多人壓力很大,與其過勞死,不如自殺!
不過選擇這樣一條路,還真是辛苦啊..
使用方法: 右鍵移動/上鍵跳/空格鍵開槍



因為我最愛在無聊的時候玩這種動動腦的遊戲,想提提三個本人自認經典的遊戲:

大家來找喳」:版本多到數不清,一開始是出現在大型遊戲機台。想起我青澀的15歲(唉~)大伙兒總是聚在學校對面的三角窗電玩店,一群人圍在那裡瘋狂找喳。至於我挑的這個版本很邪惡,因為它故意讓左右圖水平不一致增加難度。

夢遊先生」:由法國人製作,自flash時代興起初期,它算是其中製作精美可愛又出色的經典益智遊戲!值得大家DL收藏。

密室逃脫」:版本也超級多,我總是會玩到生氣,忍不住去偷看攻略又一邊發誓自己不再玩,好不容易破關卻又一頭栽進另一間密室。還有白色密室藍色密室....等等。無聊的人可以進去玩一玩喔!


咳咳!!! 
這篇好像和秋天沒什麼關係XD
總之希望大家小心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