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如火如荼的加緊趕工,想快點把照片放上來讓大家欣賞

畢竟懶不是病,懶起來卻要人命!

去年因為我懶,撿撲在之行的照片一拖就拖過一年了.整整一年了啊! 

那可憐被冷落且荒廢已久的撿撲在啊...

去年的今天我在幹嘛? 

去年的今天,因為我的飛機比葉大師早了一天,下午就要起飛

於是一早二個人懶洋洋地坐著嘟嘟車到金邊的Wat Phmon逛了一圈

然後一起吃了盤路邊的炒麵後,中午再跑去做全身按摩

嗯,去年的我,現在應該在正被按得唉唉叫吧!

下午在機場上演離別記,然後葉大師走出了機場大廳,慢條斯理的抽完一根煙才招呼嘟嘟車離開

我站在二樓含淚多希望他抬頭發現我啊...嗚....連在異國,坐飛機回去時間竟然也不一樣,「分離」真是變成家常便飯一般...

不過,回想起來~去年的那十天真的很愉快!


今年新年,我飛去日本與葉大師一起做了一趟小旅行,彼此都好滿足!(但荷包變得空盪盪...哈)

雖然最後還是得再度面臨機場送別的場面,
(我竟然在進海關那刻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沒讓葉大師看到,反而檢查的小姐一臉稀鬆平常的表情讓我覺得好害咻...馬的)

好吧,但下次還可以再見面啊!用正面思考就覺得很開心~


又是癈話一篇啊~

其實我只是想對自己說聲加油!

對正在為工作及未來辛苦打拚的葉大師說聲頑張れ~

對我親愛的家人和好朋友們說句 工作與戀愛都加油!

和看到這篇文章的每個人都說聲 加油!2009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一起快樂且正面的一直過下去!

讓我來個老套的ending,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