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暑假過了快一半
放暑假之前 我幻想計劃著一定要完成一些關於提升自我價值的事

竟然一件也沒做到

其實應該說 在重覆思考之下的結論是 不需要去做

 

這一個月內 除了招生業務偶爾使人心煩之外

下了班回到家裡我都在打掃
整理了衣櫃裡的很佔空間的紙袋
除此之外
一直令我大傷腦筋的牛仔褲們也終於幫他們找到新家
在B&Q買了一個四抽網架 花了我1450大洋但很滿意!
長這樣↓
艾爾四抽網架1450(高79寬52.5深45公分).jpg

滿意到半夜醒來還會打開衣櫃盯著它們發呆...
明明就是個普通的網架而已嘛
我想之前我的衣櫃應該是太亂了才會這樣

整理完很清爽的模樣↓ (公開自己的衣櫥好害羞~不過看來衣服不多呀~~)
衣櫃

 

再來是整理房間的其他櫃子
把以往旅行的筆記 飛機票根 當地的入場券存根 甚至購物發票...等等 都重新幫他們安置了新家
一面整理一面回憶
瞬間飛回那些片段的時空之中...

突然想起
我一直有將旅行照片整理在相簿裡並仔細加上註解的習慣
但近幾年不知道為什麼變得不這麼勤了
很可惜...

飯廳旁的大櫃子、客廳的那排櫃子、包括儲物櫃也全整理過了
我媽她不喜歡亂堆用不著的東西 這是好事
唯一的缺點是
她總是把東西放進去了就算 不會放整齊或歸類
所以我用歸類法把東西都擺在一定的地方
希望我媽有將我的用心看在眼裡...

 

從上禮拜二開始,
台南每到下午五點左右就開始下大雷雨
星期四最猛 是狂風暴雨+大雷電
星期日一二 休息3天之後
就在剛剛 快二點時又下起大雷雨了...
幸好我在5分鐘前抵達家門口 幸運!

 

昨天晚上葉大師告訴我
他姐和他大嫂都懷孕了
姐姐是第一胎 大嫂是第三胎
以後他家可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