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06 五 Day2 ]

上午7:10的班機從成都飛往拉薩,飛行時間約二小時,九點抵達,不排行程,適應高原環境先。

不待鬧鐘響,我五點半自然醒,賴床到五點四十五,
六點出門散步,六點四十五才到家,流了滿身汗啊~

一早心情超浮躁無心工作,九點多敲我姐跟他報告我們的母親應該到拉薩了我好羡慕啊點點點
明天我們要一起吃爸爸節餐所以我就預告明天我可能會一直喊著西藏西藏我好想去~之類的廢話
她回說,聽我講一次她就要打我一次;唉~怎麼會有這麼冷血的姐姐呢!


一下班就衝去吃我的老相好越南河粉,
老闆娘一見我就說,一樣嗎?
我回了她一個微笑,對,一樣!
一樣是指牛肉河粉加上一條生春捲;我每次來都吃這樣,八十元很便宜。
很開心去到熟店的感覺,很有歸屬感!

邊吃邊打給拼克問她要不要買越南咖啡,
她拒絕了我,另外順口問我今晚要不要和她同事去吃伊豆,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六點十分集合,但因為是父親節前夕所以只賣五百八的爸爸節套餐,沒有人想要吃它
只好臨時變動到東門路一家七月初才新開的二町庄日式家庭料理吃定食
一個人二百八,味道還可以。
飯後拼克陪我回家溜蛙蛙,今天走大圈的...一小時...是蛙少爺自己決定的喔。
我想拼克應該不會再陪我走第二次了吧...
走到一半突然想起忘記幫痣好拿馬簽了,我真是對不他~

之後拼克上來坐了一會,看了大爛劇天下父母心,又看了一點新兵日記才回家。
期間,蛙蛙突然色性大發對著布蛙蛙狗做限制級動作,
可憐的蛙啊...應該是媽媽不在覺得空虛寂寞冷吧...

今天凌晨二點才睡,想到明天又要早起...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