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08/11 三 Day7]

拉薩→江孜→日喀則
據說從今天起換搭四人一部的吉普車南下往日喀則地區前往
途中行經位於4768公尺的岡巴拉山口遠眺羊卓雍措,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
也會經過世界上距離公路最近的冰川之一卡惹拉冰川
到江孜縣後會去參觀顯密雙修的白居寺,沒錯~就是那個雙修~!!!
在她出發前我還千萬交待我媽白居寺的雙修圖很妙一定要多看幾眼~噗~
可惜廟裡不能亂拍,有的還要給錢才能攝影 真是太可惜了!

5:40起床
6:00散步
6:45進家門

8/11 早上的散步時光...

散步前後遇到二隻沒綁的大狗
話說每次有狗狗快步往我們這裡前進時我都會緊張的大叫,
第二隻狗的主人,一位慢跑的中年男邊跑邊叫:妳不要這樣!
我解釋說:不好意思但沒有綁我會怕,狗狗有被咬過。
他還是邊跑邊對我說:敢放就不會

掯掯掯!!!就不會什麼?!不會突然哪根神經不對勁,不會亂咬經過身邊的狗嗎?老娘才不相信哩~
以前笨蛙就是被「敢放就不會」的狗給咬傷的~
當時那隻狗的主人也是心想敢不綁就是因為他很乖不會亂來啊,誰知道冷不防就往蛙蛙的小蠻腰給咬了下去。嘖~

水泥小徑

今天上班時敲小薇問拍立得的事
前情提要:上星期日弟弟說想送拍立得給女朋友當情人節禮物
(嗚~都沒想到姐姐)
總之我還是幫他問了,小薇果然很有辦法,幫我問到一台1850大洋外加底片一捲180,
書狼乾咚的好友價讓我想連殼都跟她買了~

中餐是肖想很久的護境松王蕃茄肉絲麵, 好好吃~單純的美味(60元)
蕃茄肉絲麵60元
今天去吃之前還一直貼別的美食blog的介紹給喬姐看(我承認我是壞妹妹)
還妄想叫她大老遠來陪我吃哩...
之前去滇湎小吃也是下大雨硬是叫她跟我去吃,
再再之前想吃紅配綠咖哩迷時也是突然硬是叫她陪我去吃

我想她遲遲瘦不了,做妹妹的我也是有責任的...(吧)

 

晚餐走到小南買焢肉筍絲便當(60元)難吃斃了!!!!
因為是用走的去,所以回程經過寵物店有順便買一包蛙蛙的飼料
還順便買了蔓越梅山粉圓(40元), 但我覺得橙桔海燕窩比較好喝~
山粉圓實在是會越喝越累~明明它很小顆可以咕嚕吞下去,但我怕沒咬過直接吞會在肚子裡長出什麼東西來,以致不得不咬有夠累!
今晚看新聞有個外國老人誤吞了顆豆子進氣管,結果在肺裡發芽了,看得我越喝越怕只好把山粉圓倒了...

對了,結果機位真的被葉大師訂到了!
出發前一個禮拜沒想到真的有~真有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