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16 一 Day12]

青藏鐵路→西寧_塔爾寺→搭機飛回成都

5:53起床
6:10出門散步
6:50回來

中午去火車站拿票,訂了桃園→花蓮 & 花蓮→桃園的自強號,各509元,所以共花了2036大洋
第一次用自動購票機買票,沒想到超方便的拉~

在買票期間,站內一直有「好吃的的素西在爭鮮~不拉拉不拉拉~」的音樂在魯意屁。
明明家裡還有昨天吃剩的湯和沙拉,但腦波很弱的我不由自主還是被吸過去買了六顆,85元,
單顆才10或15元,但以單餐來講,合計起來也不是很便宜耶~
8/16 中午吃爭鮮,拿了鮭魚、燒炙鮭魚肚、花枝、鯡魚、竹莢魚、北寄貝
花枝、鯡魚、竹莢魚、北寄貝、燒炙鮭魚肚、鮭魚↑↑↑

下午本來在寫文章,
女友可能是看我弟又倒在房間睡死了,所以來客廳坐著和我聊了起來,
聊了我弟的懶、固執、對前女友的態度、自家的事 ...等等
第一次弟弟的女友聊天,一開始很緊張呢!
覺得自己的弟弟真的很懶,好汗顏喔我~=_=;

晚上和拼克小薇去宇樂吃"情人節大餐",一個人平均起來吃了560元
還不錯吃喔,店裡很小但蠻有FU的
九點不到半就散會了
明年我不想要再見到妳們了,快點去找個someone過拉!

鮪魚山藥丼、日式炸雞、明太子XX煎餅(?)、酪梨蟹肉沙拉(配炸過的餛飩皮)
IMG_5303-1.jpg

鮪魚蔥花握壽司、生魚片盛盤(再放一次充版面)、贊崎烏龍冷麵、鮮蝦握壽司、雞皮牛蒡卷
IMG_5307-1.jpg

回到家看到我弟和女友在客廳看電視,一問之下,女友說我弟剛剛有帶她去吃金門館的炒餅!
我聽到都快昏倒~
但又不能怎樣~我出門前還明示我弟可以帶女友去吃韓國料理耶!


快午夜十二點,我都準備要睡了,突然我弟說要和女友出去一下,
我想說應該只是去買個消夜吧!畢竟情人節吃什麼炒餅啊~呿!
所以落地窗和後門都沒關,
很鬆懈地去睡了

睡到十二點半突然家裡電話響起,原來是媽媽打的!
背景聲蠻吵的,她說她們到成都了(好晚!)
還問我客運查的如何,我說妳放心我都安排好了~
確認了磊哥要去桃園機場載妳們,坐和欣到台南再由王欽接手
然後沒事就掛電話繼續回去昏睡了~

我弟回來沒?
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