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17 二 Day13]

成都→香港→台北桃園

5:30起床
今天特別早,可能是聽到外面有聲音的關係,
打開門一看,我弟和女友在房間動來動去!
喔~不~!
不要誤會!!!!!
我是看到他們二個一副睡臉惺忪的樣子,就問他們怎麼這麼早起啊?!
沒想到他們竟然回我說剛剛才回來(驚!!!)
而且又是從墾丁看完星星後回來...
連續二天半夜都衝去墾丁...
可能我老了變得比較沒情調,所以我當下完全不覺得這是浪漫,
而是浪費睡眠耶!

5:45出門散步→6:30回家
因為早起,所以時間變好多喔~
其實還蠻不錯的!

今天很忙,十點開會一直到十二點多。
系統及報表改很多,課多很多,還要當即發證的試務人員,我這半年、一年又要忙翻了~@@

中午順路去郵局換發票,
想想也大概有八九年沒中獎了,1000元!超開心的~

下午同事給我二顆酪梨,我最愛吃酪梨了~
尤其是冰冰的沾蒜頭醬油,讚讚讚!好期待它快點變黑唷~

五點多有一大團灰雲逼進,六點開始下大雨!!!!
還一直打雷閃電呢~嚇得我弟女友吱吱叫~哈哈哈!

說到我弟女友她真的很乖~也很主動~
下大雷雨時我一直黏在沙發上弄照片,她則是快速去陽台收衣服!
裡面還有一件我的肉色內褲~好害咻喔~

昨天聊天時有聽我弟女友說她其實很愛吃牛肉,但我弟因為不能吃牛,所以也跟著變得很少吃。
所以我晚餐想吃kinks的牛排,就提議他們倆一起去吃,老姐請客拉!

我感覺得出來我弟女友超期待的~^_^
但雨一直不肯停,而蛙蛙也必須尿尿,所以就一直等到七點,讓蛙蛙穿雨衣走街道不走公園
賤蛙明明知道下雨還不快點尿完,硬是走到七點五十分才回家,
回家之後立馬和女友幫蛙蛙洗香香,只為了想趕在九點前吃到牛排
於是我們火速在
八點二十洗完,真的是史上最快!
八點35出門,八點50到,總算是趕得及順利點餐
但店員一開始還有點小為難~我還很可憐的一邊摸著肚子一邊說拜託~我們很餓!
真的是為了吃面子都不顧了!哈哈哈
牛排還是一樣好好吃唷~
我弟吃豬排,據他本人的說法是很空虛,這就是胃口大的人的悲哀啊~
精緻的東西是無法滿足他們的,他們只配吃粗俗的食物,像外省麵、炒餅、炒飯之類的。呵呵呵~

可憐的我弟不能吃牛肉只能點豬排,男生吃不飽!

老闆有在店裡,說這星期六可以去破屋聽團演奏,可惜我要出去玩。
又說八月的每個星期六晚上破屋有學生電影,我說八月快結束了耶!
老闆真的是長得很妙的人!每次看都這麼覺得~
本來想跟他說我在破屋看到你放伊藤老師的新作所以我也火速去買了耶,
想跟他聊聊恐怖漫畫這塊,但又覺得自己懂得太少了,所以忍住!
等下次醉了一定要和他聊一下~

怎麼拍都是糊的拉~sorry!

十點多滿足地回家,我弟又帶著女友在客廳看電視。
我媽大概11點抵達桃園機場,所以我們就一直在等她電話,
不料電話遲遲沒打來,打她手機也不通,我打磊哥他也沒接,當時有點小擔心!
不過大概十二點多電話就來了,說要坐一點的和欣,到台南大概凌晨四點半。
聽到這個消息我就打定要拍她回家的那刻做為我這二個禮拜日記的ending。
所以火速上床補眠先~留弟弟和女友繼續在客廳戰到四點多。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這真是我人生中寫文章寫得最勤的一次!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