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快要結束之前 想要記錄一下:

 

12/16

今天好冷好冷,雨下不停但很幸運晚上就止了

向小薇買了相機的自動鏡頭蓋和充電器算我520,好數字,而且我也不想親馬牙的臉~噁!

這下子鏡頭蓋就不會再令我生氣了唷荷~

晚上和拼克 小薇 痣好 蓋瑞 照哥 老汪去老房子慶生,開了一瓶澳洲產紅酒

其實很想以最後一次聚在一起慶生的心情走感性路線的說~

但還是撐不了十分鐘就破功了

玩了名叫敲敲杯的可愛遊戲,

大家都很窮沒法買酒喝到爽所以都只倒一點點當處罰,我們真窮酸但其實醬很好^口^哈

老汪遠從高雄來,十一點多又坐回火車去,令我十分感動!你一定要健康!

亮在家等到整點,打電話祝福我生日快樂~★

照哥後來陪我們三女續攤秋收,又灌了二瓶金牌配燒烤,不爛醉的生日夜其實是很滿足的

今年大家合送的禮物是我和拼克去選的黑色公事包,就算裝了書本,包包的形狀也不會崩掉喔!

二點多睡,希望明天好天氣!

 

12/17

今天九點半起床,出太陽但氣溫低

第一通電話是大舅打來約吃大億麗緻自助餐,可惜他不曉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媽媽回絕了

接下來是低調情人Benson&Yuji的聯名祝福簡訊

洗了堆積的衣服

十點半老大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喬姐以為我為了生日請假,也傳來祝福的簡訊

中午和喵又去吃MOS(星期三我才自己一人去過而己〕,大阪燒海洋珍珠堡很不賴~

飯後陪媽去公司交文件後,一起去給美芬阿姨剪頭髮,我在店裡一口氣看完河伯的新娘前5集

四點多回家收到銘哲的包裹令我又驚又喜,生日卡片很有心就算了,

這小子還送了我一個longchamp的包包,完蛋了要請他吃大餐了我!!

收到阿信的祝福簡訊

晚上和媽媽及叔叔阿姨去吃日本料理,因為太好吃所以狂吃,

結果飽到回家受不了於是吐了一半,浪費><

接到一今空班時的來電,她說六點還要上班 辛苦

收到王珍的祝福簡訊,一封簡訊二通吃啊~聰明的小鬼!

收到陳同學的祝福簡訊

十點多準時上線和亮聊天~分享了這二天的照片~很希望你也在照片裡。

亮說他也有寄卡片來,但怎麼還沒到呢!!!可惡的郵差!!!

但前天有先收到一張他寄來的卡片,外觀很可愛且內有玄機令人愛不擇手~★

我每天睡前都要看它一下才能睡唷~啾咪(真欠揍〕

 

。滿28歲了。下定決心要走一條大家都覺得我傻了的路,明年會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