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愉快的跨年夜

 

XXXXXXXXXX大飯店您好,

我於2010年12月31日參加了貴飯店所舉辦的歡樂百分百跨年晚會活動,
當晚與一行友人坐在2F的吧台附近,
11點多,一位女服務生將我們點的調酒送來,
她左手托著裝滿酒的托盤(上面至少放著五杯調酒、一瓶海尼根及一杯冰水,每杯至少200cc以上)、
右手正將要把酒放在桌上的同時,
托盤上的那些酒直接就砸在我身上,
使我的頭髮、一件新買快二萬元的真皮背心、高領上衣、褲裙、褲襪、內衣褲、靴子等,
以及朋友放在旁邊的一件外套全被酒淋濕,並引來一陣騷動,我覺得十分丟臉。
當場該女服務生及附近一、二位服務生過來道歉並趕緊拿來布餐巾讓我擦拭,
讓女服務生承諾會把弄濕的衣服拿去清洗,
其實當下我腦中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在貴公司服務人員手忙腳亂地在擦拭現場時,
因為我一半頭髮及衣服都濕了,而且調酒裡有糖漿所以身上會黏,並不是用布餐巾擦就行,
碰巧與我同行的男性朋友剛好當晚在貴飯店有訂房,並已入住,
當下立刻好心地要帶我回他的房間清洗,
我也不想影響大家及週邊的氣氛,於是跟著朋友回房清洗。

(我必須說明,事情發生當下差不多11點半,
貴公司當下並沒有主動提議立刻帶領我必須去哪裡清洗,
並想辦法讓我換上其他乾淨衣服,只是一直說會負責清洗,讓我十分失望!
負責清洗被弄濕的衣服是你們本來就應該做的,
但我不知道如果朋友當晚沒有在貴飯店住房的話,
我是否就得敗興回家?或忍受在濕黏不舒服地狀態、及週圍其他客人的眼光下強顏歡笑跨年?)

之後我趕忙在朋友房間裡大略沖洗身體,將內衣褲洗淨並略為吹乾後,勉強再穿回去,
因為真的無法穿上被弄得幾乎濕黏的衣服!若真要暫時用毛巾吸乾,那我的跨年也保證完蛋!
於是在全身只穿著內衣褲,外面罩上唯一沒被淋濕的大衣、頭髮仍有點濕,簡直就像是變態狂的狀態之下,
為了不讓朋友掃興,我又急忙趕回到2F現場,當時約剩5分鐘不到就要12點了,真的很無奈!

回到現場後,
我並沒有臭臉、也沒有吵著服務員要給我一個交待之類的,在我與其他同行友人說明我的現況時,
友人幫我把淋濕的衣服交給那位女服務生,
直接當事者是我,並不是我朋友,但我不懂為何服務生只向他道歉就離開了,
只知道在我不在的時候,服務人員各來了三次,
包括處理弄濕的椅子地板、送一盤類似絲瓜鑲肉的港式點心,以及二盤水果
每來一次都有向我友人道歉,
我的朋友們都想好好跨年不想把狀況搞僵,
所以當下還是把重點放在開心跨年,對他們也沒有表示什麼,只說沒關係沒關係。
但被淋濕了那個人現在去了哪裡?狀況如何?
我不懂怎麼都沒有任何服務人員關心?!

等到跨年倒數完,甚至我在1點離開之前,當時客人已快走光,
都沒有貴公司的任何人要來向我道歉、衣服洗好後要該如何與我聯係等事宜,
也許他們覺得我朋友有住房,可以與他們聯絡,
但我朋友說他們到隔天中午退房,貴飯店都沒有主動聯係,
最後是他主動打電話詢問,對方才回說衣服還要再一二天才好。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服務?

我想在現場的工作人員大部份都知道一件事,就是與我同行的友人其中一位是貴公司的員工,
他非屬餐飲部,且當晚他也是以客人的身份來參加派對,
我不希望因為我朋友是貴公司員工,貴公司就想用隨便帶過的心態對待我,
因為當天最大的受害者是我,你們站在服務業的立場不就是要用心服務客人嗎?
很抱歉我認為我當天並沒有被服務到,對你們感到失望!
我從來就不是個澳客,但我深深覺得我的好風度讓你們太過安心了,安心到我的權益你們都視而不見了,
請問貴公司有任何一個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我的聯絡方式嗎?
衣服洗好要怎麼給我?難不成我還要自己去飯店領取?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現在我寫了這封信,所以貴公司應該知道了!
我本來以為相關單位負責人會主動聯絡我那位在貴公司工作的朋友,
問他,他說昨天一天、今天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主動提這件事,以及我的衣服狀況,令我聽了十分不舒服!
這雖然是封很長的抱怨信,但我必須要表達讓你們知道,我當天有多麼地狠狽卻得自己吞下,
當下的一切令我至今天為止都很不舒服,我還在擔心的衣服,尤其是皮背心的狀況,
甚至我在昨天1月1日,竟然花了一上午在清理靴子,我把它從日本扛回來,但它沾滿了已乾掉的酒精及黏糖漿!
至目前為止我越想越難以忍受,
所以寫此信,請貴公司任何一位擁有正確服務常識的人給我個妥善的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