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要斷腿了!

昨天凌晨回家稍微整理一下行李,洗個澡後就開始進行15小時的沈睡。

睡到昨天下午三點半才醒來。

蛙蛙也一起躺到三點半,真是無所事事的一隻狗。

回想在香港的寵物店看到一隻五個月大的黑貴賓要價港幣16800,大約六萬元台幣,好名貴啊~

放是就緊緊抱著他不放~!!!哈哈哈

 

夜景真的美翻了!

我們住的飯店望出去就很不賴了,沒想到太平山頂真的如大家所言,立體感滿溢的無敵夜景啊

但我媽在凌宵閣吼了我一下,說是到底拍夠了沒!妳要再拍就自己留在這裡!

被吼這麼一聲我也火大,接下來在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在冷戰中走過,完全都沒和誰合照...

回家check夜景照也沒拍得很好~唉~下次再來吧

 

在香港四天整整雖然有坐交通工具,但還是有一半時間都在走路~辛苦了我媽這個老人家了~

我在澳門還走到掰咖。長時間在戶外行軍人都黑了一圈~

但現在想想還蠻有趣的,最後一天更是走得起勁,

以在東京旅行時腳力,自信可以從太子走到尖沙咀,但還沒走到佐敦我媽就在嚴正呼籲她快不行了!

而且我一直都處在想吃東西的狀態中,真的很可怕!

上飛機之前還覺得吃不夠想在機場吃乾炒牛河,因為這趟沒吃到

 

在澳門賭場,母女倆連拉霸都看不懂,真的不是賭徒的料。

不過還是意思意思輸個港幣100當做到此一遊的交待~(一次下注就是100T_T)

打個葉桑報告,跟他說如果押對的話最高賠率45倍耶,他說,我們還是地味地認真賺錢吧~ 笑死我了

 

預掛行李真的很方便!

但我們不知道在急什麼,忘了退回八達通就入關了-_-

二個人加起來還剩約二百塊港幣在卡片裡,好恨啊~

所以在登機前接受問卷調查時就補充希望在入關後也能夠有個客務中心讓粗心的旅客退回八達通。哈哈

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補照片,但此行真的很充實,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一樣也沒少~

附上一張還算拍得滿意的太平山夜景:)

20110705香港太平山頂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